我校顺利完成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测试工作
发布日期:2023-05-08 来源: 浏览次数: 作者:宣传部


5月6-7日,我校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入学测试顺利举行,测试包括职业适应性测试、专业能力测试和技术技能测试,省巡考员赵平到校督导。今年我校分类考试招生涵盖护理、学前教育、机电一体化技术、计算机应用技术、药学、电子商务、工程造价、应用英语等34个专业。

考试期间,校党委书记万继军,校长李辉,副校长黄伟深入面试考场进行巡查,考生沉着应试,测试评委及工作人员认真负责,整个考试平稳有序、秩序井然。

我校高度重视本次分类考试招生工作,认真谋划,多次召开专题会议,明确各阶段工作任务。严格遵守教育部和省招生主管部门的有关招生录取工作政策和规定,坚持“公平竞争、公正选拔、全面考核、综合评价、择优录取”的原则。学校制定印发了《淮南联合大学2023年分类考试招生测试工作实施方案》等文件,考前专门召开了考务培训会,要求测试评委及工作人员明确职责、严肃纪律、严格程序、规范操作。坚持以生为本,各部门通力协作,切实做好各位考生的后勤服务工作,安排青年志愿者做好引导和服务,提供休息场地等,为考生营造轻松、舒适的考试环境,确保了测试工作顺利进行。

(撰稿、编辑:宣传部 郭媛媛